撷雨下酒

考研闭关中/12月底复更

【刑林】二人世界

    *婚后日常,ooc我的

    *突然冒出来的激情产物,没有逻辑


     三个人的生活很热闹,有时候也有点…烦人。


     反正最近刑从连觉得有些烦躁,一看到王朝就觉得烦。


     他家顾问先生最近在小王朝身上花的时间多了些,选书单、借书、交流书里的内容,都得花不少时间。林辰讲话冷静温和,内容有趣也有力度,王朝也越来越喜欢和他阿辰哥哥说话。


     白天在家的时候,周末一起出去吃饭的时候,在车上的时候,这小子极不识趣地占用他林顾问的时间,烦。


     不过现在的他不像以前那样的脾气了,因为林辰每次嗅到空气里有一丝不对劲的气息时,都会把他单独支过去,双手捧住他的头,主动亲他一下。


   “这样就想糊弄我,嗯?”


     那人无奈,重新抬起头,在他唇上扎扎实实印下一个吻。


     嗯,他的林顾问真是厉害,他总是游刃有余的调解关系,有他在这个家就很和睦,真不愧是当家作主的风范。

 

     虽然没学过心理学,但刑从连也能看出来,王朝对林辰是存在一些亲情的依恋的。


     亲情、友情、爱情,往往很难单独存在,也可以说,有一定成分的组合才能让关系更坚固。一对男女可能没有爱情,只因为条件合适组成了家庭,孩子就会把两人变成站在同一战线的不可替代的战友,他们之间,更多是亲情与友情的结合。而这也是大多数人的状态。


     对王朝而言,林辰是像一种亲人和友人结合的存在。除开特殊的童年经历外,一个温和又明事理的亲长,谁不想拥有呢。


     对于他自己,林辰既是最亲密的爱人,最默契的战友,也是朝夕相伴的家人。自从林顾问来了之后,三个人变成了一个家。这座老宅里有了烟火气,屋檐下的人相处和睦温馨,日子过的有滋有味。


     头顶的花洒将热水淋到身上,上方的灯光清晰的照见升腾的水汽。洗澡时状态放松,思绪也很容易乱飘,刑从连抹了一把脸,觉得心也无甚温暖。


     擦干身上的水,穿上睡衣回到卧室。卧室灯已经关了,床边一盏落地灯依然亮着,灯光将靠在床头看书的人裹在昏暗的暖色调里,那人低头看书的侧脸轮廓在对侧墙上裁成剪影。林辰的头发还未完全吹干,柔软的搭在额头上,睡衣的领口微开,眼眸往下垂着。刑从连站在门口,看得微微愣了神。


     他一边欣赏着,一边慢慢向床边走近,看书的人好像故意不抬头和他说话,待到他翻身上了床,那人才轻轻眨眼,嘴角几不可查地歪了下,眼睛却没有离开书页。


    “刑队长有没有什么诉求?”


   “林顾问最近太忙了。”


   “怎么忙?”


   “教育小孩的时间太长了。”


     林辰转过头对他说道:“几岁了我的刑队长,还和小孩子争风吃醋。”


     刑从连借机扑上去,捉住了他,用力揉了几把,揉得林辰费了好大力气憋笑。


     两人闹够了,笑着喘气,林辰亲了亲他的侧脸,瞳孔在昏暗的光下清澈又深邃。


  “乖,我会补偿你。”


     刑从连笑了,“怎么补偿?”


   “之前说过的,给他报一个夏令营,五日不够就十日。”


   “好啊,一个月都行。”


   “你说了算。”


     被窝下,刑从连把林辰拥进怀里,用力地亲吻他的额头。


  “宝贝,我爱你。”


     林辰在他坚实有力的臂弯中闭上眼睛。“我是你的。”


     他们的夜晚只属于彼此,相拥而眠,一夜好梦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7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